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第一小学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顺利开学,近日,汶川县第一小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提前部署早安排2月24日,汶川一小召开校长工作会议,周密部署开学各项准备工作。2月27日至2月28日分别召开行政收假会、教职工收假会和食品安全培训会,对校园安全、后勤保障、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是做好教职员工和学生防疫筛查摸牌工作,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及假期行动轨迹。二是实行错峰返校,对开学前后疫情防控、报到返校管理、应急处置流程等方面做了详尽的规定。

    筑牢安全防火墙。一是全面开展校园消杀工作,做好教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的消毒工作,确保清洁消毒无死角。二是召开“食品安全培训工作会”,做到责任落实到人工作开展到位。三是扣好新学期的第一颗“安全”纽扣,将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日常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知识教育纳入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新征程。汶川一小将不断发扬“三牛”精神,砥砺初心使命,艰苦卓绝奋斗。在新征程上行稳致远,驶向民族教育更美好的未来。(阿斯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