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人民医院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医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8日下午,汶川县人民医院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对春节期间医院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提出了具体防控措施和工作安排。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昀主持。

会上,副院长周昀传达学习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重点传达了《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对春节期间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春节期间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关于疫情防控,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省、州、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精准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各科室特别是预检分诊、急诊科、发热门诊、病房科室等要从严从紧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外来人员来院体温监测、健康码扫描、信息登记等工作,全体员工及来院人员一律要求佩戴口罩,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全院党员干部、科室负责人、中层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和部署。节假日期间人员流动大幅增多,医院疫情防控、医疗风险明显增加,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死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在春节期间要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工作,确保患者及群众平安祥和度过春节。 

副书记叶明湧、副院长谭刚分别就工作纪律,责任担当和安全生产、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罗庆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