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公路管理分局召开冬季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森林草原火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防控疫情防线,1月19日,汶川分局召开冬季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上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1年森林草原防火命令》、《四川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试行)》《阿坝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指挥部紧急通告》等文件精神,并做出安排部署:一是扎实做好个人与公共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由行办牵头,各股室配合做好办公区域消毒工作,路政大队做好各养护站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二是加大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力度,做好冬季家庭、办公用火用电安全,职工外出作业做好防灭火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时刻掌握工作动态,保证在紧急情况下能够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四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全面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全力以赴抓好公路养护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