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住建局开展汶川县物业小区卫生检查评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积极响应县委、县人民政府开展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1月19日住建局协同威州镇人民政府、南桥社区、桑坪社区、阳光社区及迎检的13个物业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对县城内13个物业住宅、商业小区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评比。

检查发现,各物业小区环境卫生状况普遍比以前有较大的改善,但也存在一些共性问题,如:小区内乱贴乱画、清扫垃圾不彻底,绿化带中垃圾清理不干净、小区内停车不规范等。

根据汶川县威州镇物业小区卫生检查方案的评比要求,评比组最终评选出小区环境卫生较好的前三名和后三名,前三名是:第一名航空花园小区(汶川县恩熙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名州农廉租房小区(汶川县宏祥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名杨柳水岸小区(汶川县懂你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后三名为:中轴线小区(汶川县家禾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阳光家园一期、阳光家园二期(汶川县圣爱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前三名进行全县物业小区范围内通报表扬,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小区环境卫生。对后三名进行全县物业小区范围内通报批评并下发整改通知,要求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