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指挥部到我县检查屠宰场新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汶川县屠宰行业监管,杜绝生猪定点屠宰场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近日,州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指挥部、汶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水磨畜禽屠宰加工有限公司就屠宰场新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实地查看企业的新冠疫情防控指南、进场体温测量表、消毒登记表、非洲猪瘟检测记录、瘦肉精自检记录、肉品检测记录和无害化处理记录、出入台帐登记等内容。并对各项台账和宰杀车间的设施设备,对屠宰场的屠宰人员资质、设施设备、生猪进场、产品出场、无害化处理、场区、车辆、人员消毒等情况做了全面的检查。通过此次屠宰场冷链食品疫情安全生产大检查,保障了全县人民群众食肉安全。

检查组要求:屠宰企业必须增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意识,提高疫情期间安全生产能力,切实履行产品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