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举旗帜、学理论,强统筹、起好步——汶川县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州总第九次代表大会及高加军常委在州总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3日,汶川县总工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阿坝州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及州委常委、州总工会主席高加军《在州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全文学习了州委常委、州总工会主席高加军在州总工会九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及1月6日《在州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出席九次代表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长江到会致辞精神。

会议指出,州总九次代表大会客观总结了近几年来各级工会在在各条战线建功立业,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稳州兴州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广大职工群众十四五期间投身改革发展、挺立时代潮头指明了方向;高加军主席1月6日《在州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向工会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工作、生活、学习方面的新举措、新规矩,彰显了新班子、新气象。

会议要求,作为基层工会和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高加军主席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锐意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在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发挥更大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对春节前慰问、安全生产等工作及2021年汶川县工会系统全面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汶川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基层工会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贾建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