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21日,汶川县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县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社区矫正委员会委员单位及矫正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社区矫正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徐红军同志宣读了《中共汶川县委办公室汶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汶川县社区矫正委员会的通知》,并通报全县社区矫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就如何开展好社区矫正工作,预防和减少矫正对象重新犯罪,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汶川县社区矫正委员会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社区矫正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各单位将更加紧密地协作配合,统筹各方资源力量,着力协调解决社区矫正刑事执行重点难点问题,以更高水平推动全县社区矫正工作提档升级,充分发挥社区矫正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职能作用,为建设平安汶川、法治汶川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一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社区矫正对象提出了具体处置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