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4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切实宣传好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助推法治汶川建设,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安排,组织人员积极参与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这场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不仅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利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自觉做到遵法、懂法、知法、守法和护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