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残联领导到我县开展残疾人事业发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3日,省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峰同志一行到我县开展残疾人事业发展督导工作对我县残联改革方案推进情况和残疾人工作者及其亲属违规持有残疾人证清理“回头看”工作进行了调研和座谈。

会上,梁峰书记详细了解了我县改革方案推进的情况,对改革方案中村社区残协和专门协会后期办公场所、人员配备、制度建设、具体落实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方案后期的落实和实施指出了方向。会上,梁峰书记对我县残疾人工作者及其亲属违规持有残疾人证清理工作听取了汇报。梁峰书记强调,县级残联要严格按照《四川省残联关于认真开展违规持有残疾人证清理工作“回头看”进一步严格规范残疾人证合法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开展清理工作,残疾人工作者更是要以身作则,坚持原则,守住底线,杜绝关系证、人情证,并按规定签署残疾人工作者及其亲属不违规持有残疾人证承诺书,把清理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会后,梁峰书记一行还看望和慰问了两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并分别带去了800元的慰问金以及大米和清油,鼓励残疾人朋友要自强、自立,在寒冷的冬天为残疾朋友送上特别的关心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