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7个国家宪法日,为让群众更好地领会宪法精神、了解法律知识,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12月4日上午,我中心积极参加由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及汶川司法局主办的“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活动中,向过往行人发放法治宣传单、小礼物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艾滋病防治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优生优育知识、妇女两癌防治、艾滋病防治等知识。同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法治宣传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10余种,15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老百姓更加了解法律知识,同时掀起我院职工学法、守法的法治宣传热潮,增强了职工法治意识和权利意识,普及法律知识,提高依法执业行为,为构建和谐医疗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