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投资促进博览中心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梳理宪法意识,确实宣传好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助推法治汶川建设,我中心积极在单位内部和招商引资企业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为我县招商引资部门,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及企业突出宣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展示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法治保障成果,宪法法律对国家经济、非公有制经济的保障、规范的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法规等。

中心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思”,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宪法宣传的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面对招商引资企业,要讲好中国宪法故事,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