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 筑牢法治意识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进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12月4日,县经信局在锅庄广场参与了由县司法局牵头举办的“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活动中,县经信局会同县其他相关部门,向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现场进行文艺表演和宪法答题活动,发放《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汶川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法律法规知识》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条例,接受干部群众咨询,解答群疑难问题,让广大干部群众对宪法有了更新的认识。在活动中县经信局共向各族干部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过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全力营造全社会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