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历任校长情系漩小忆往昔,回校建言献策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124日,寒意渐起,百木萧条,漩小的校园内却暖意融融,一片热闹。在王莉姝校长的热情邀请下,漩口小学历任校长回到学校,一行人齐聚漩小,共叙情谊,感叹学校发展,对漩小的热爱和眷恋之情溢于言表,感情历久弥新。

“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如今,原校长们回想起曾经工作生活过的地方仍有深深的怀念。看到曾经熟悉的环境,更是止不住的感叹时光飞逝。王校长带领老校长们参观了学校的美术室、书法室、陶艺室、音乐室以及楼道的校园文化建设,老校长们兴高采烈地漫步在校园,饶有兴致地倾听王莉姝校长介绍学校目前情况,为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感慨不已。

座谈会上,王莉姝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老校长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他们以前的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王莉姝校长向各位老校长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办学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她同时指出,在学校发展进程中凝聚着老校长们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学校在思想建设、凝聚人心、强化管理、推动工作等诸多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都离不开各位老校长的强基固本、大力支持。她希望老领导们根据学校建设发展现状,能够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听了学校领导的介绍,老校长们倍感欣慰,纷纷发言肯定学校注重校园文化建设打造育人环境,注重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办学方向,并结合自身曾经经历实际和切身感悟,强调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对学校取得的突出成绩也大加赞赏、充分的肯定,并期待着学校在未来的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座谈会上,老校长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最后,王校长再次感谢老校长们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关心,并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不负众望,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漩口小学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李兰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