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护幼保健计划生育中心学习《刘坪同志在全州2020-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汶川县卫生健康局转发《刘坪同志在全州2020-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的通知,11月20日下午四时,我中心组织全院职工专题学习贯彻主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深刻认识到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

学习会上,院长组织职工全文学习了《刘坪同志在全州2020-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内容,强调:森林草原防灭火是事关国家安全、生态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头等大事。严禁职工野外违规用火、违规烧边烧草、踏青郊游野炊,要形成人人管火、文明用火、野外无火的良好局面。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森林火灾的严重危害性,深刻意识到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增强防火意识,加强自我约束,不在林区违法用火,保护好绿色家园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