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四川省各校领导莅临汶川县第一小学校督导“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6日下午,来自四川省各地各校的领导一行莅临汶川县第一小学校督导“乡村少年宫”活动开展工作。

该校董群武校长陪领导实地察看了学校乡村少年宫项目建设情况。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该校操场、音乐室、美术室、信息机算计室、未成年人心理指导中心等地,细致了解了少年文化宫项目的建设和设备器材的投入使用情况。并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此刻,学校社团活动正开展的如火如荼。武术、合唱、舞蹈、足球、阅读、英语、科学少儿编程等在内的20余个学生社团活动有序开展。领导们一边拍照,一边议论,大家对该校少年宫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对学校乡村少年宫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该校负责人董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发展自身的优势,严格规范少年宫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育水准,少年宫的各项工作得到全面、协调发展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教育活动使少年宫真正满足少年儿童课外活动需求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摇篮。(阿斯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