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兴兰公益·走进汶川”守护包捐赠仪式在汶川八一小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八一小学讯)10月20日下午,浙江省兰溪市“兴兰公益·走进汶川”公益活动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汶川县教育局陪同下,来到汶川八一小学校,为全县学生捐赠了“守护包”,里面装着学习用具和防疫物资,同时为汶川县教育系统捐赠办公电脑50台。

书籍等学习用具是孩子们最亲密的朋友,是他们了解世界的窗口,是伴随他们成长的良师益友。汶川的孩子需要在这些书本中汲取知识和力量,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

目前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十分艰巨,防疫物资显得尤为重要,一份份防疫物资承载着对汶川孩子的关爱与呵护,彰显了深厚的教育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装满着爱的“守护包”会全部送达汶川孩子们的手中,温暖也将永远延续在帮扶协作的道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