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四川省政府督查组一行汶川县人民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6日上午,由四川省政府督查室主任蔡民任组长的省政府督查组一行在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树明、汶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国林、汶川县卫健局局长蒋青林的陪同下来我院现场调研抗疫国债资金使用、新冠疫情防控及医院建设发展情况。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迎接调研。

    蔡民主任先听取了副院长周昀所作的疫情防控、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PCR实验室建设、传染区改造、住院综合大楼建设等重点工作汇报。蔡主任对我院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准确医院定位、重视医疗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表示赞赏。他表示,汶川县人民医院既是汶川县的龙头医院,也是阿坝州的区域医疗分中心,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应该在州、县人民政府和州、县卫健主管部门的领导下,把工作做细做实,发挥龙头单位的表率作用。他强调,既要不松懈、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也要立足汶川,努力构建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全力保障阿坝州各州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