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国农科院专家组在绵中开展教育扶贫专项中营养餐项目情况核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要求及《深度贫困地区教育脱贫攻坚实施方案(2018—2020年)》,为共同打好深度贫困地区教育脱贫攻坚战,10月14日下午,中国农科院专家组在州、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汶川县绵虒中学校开展了关于教育扶贫专项中营养改善计划项目情况核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学校分管校长向专家组介绍了有关学校的基本情况。专家组对营养改善计划项目实施情况,资金使用情况、支付进度做了详实的了解。

    此次深入营养改善计划项目情况督导检查,对稳步推进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提高农村学生健康水平,加快农村教育发展,促进教育公平有着重大意义。有力地促进了绵虒中学校教育扶贫工作的再提高,也为我校后期开展营养改善工作提供了一个更准确的方向,使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绵虒中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攻克贫困堡垒,扶贫扶智扶信心,“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2020年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做出教育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