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孵化园开展专家导师评审入园创业项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的良性发展,引进更多的创业项目入园孵化,10月21日,汶川县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孵化园)组织了专家导师评审创业项目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康建萍、陈胜平两位导师对创业项目进行了入园评审。汶川县就业局局长孙蓉、副局长王兵、创业股工作人员和孵化园运营管理团队的全体人员参加了评审活动。参加本次评审活动的创业项目是:汶川四季农场、汶川青墨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红原县亚珂牧场畜产品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共享充电宝及水电站自动化升级等四个创业项目。

专家导师和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通过与创业者的仔细沟通,在各创业项目的可行性分析、投资成本、风险、利润回报等给予了中肯的指导建议。根据四个创业项目的特点,专家导师建议入园的四个创业项目:在产品方面,一定要增强自己的品牌效应,提高知名度,提高自己的产品竞争力,提高自身管理者的素质;在销售方面,可以与孵化园其他项目进行抱团合作,增加自身项目抵御风险的能力;同时利用电商平台进行销售,增加自己创业项目的流动资金。

路演结束后,专家导师和就业局领导对四个创业项目做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创业者介绍自己的创业项目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后,专家导师从竞争力、成本控制、销售、再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创业者一些建议,告诫创业者们在经营过程中需要有计划地进行项目实施,同时也要具备非常清楚地自我认知,才能将项目从生存发展到盈利。活动后,专家导师还表示会在后续的项目指导过中帮助创业项目在政策扶持方面、平台公司搭架进行梳理指导,完善创业项目组织架构,帮助创业项目获得更大的成功。

通过专家导师对项目的评审后,同意四个创业项目在汶川省级孵化园里进行三年的入园孵化。孵化园将为创业项目提供完善的创业孵化指导,使创业者们在创业过程中减少创业风险,使其早日孵化成功,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