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雁门镇雁通路“8.20”灾后恢复重建工程完工并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2日,汶川县雁门镇雁通路“8.20”灾后恢复重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2019年“8.20”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造成汶川县乡道雁通路多处路基冲毁,路面、边坡、挡墙等不同程度受损,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为恢复该道路,2020年3月,汶川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实施汶川县雁门镇雁通路“8.20”灾后恢复重建工程。

该工程主要对受损的4.030km路段进行恢复重建,适当拓宽原有道路,受地理条件限制,其中K0+000-K0+485道路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路面宽度6.5米,K0+485-K4+030道路为水泥混凝土路面,路面宽度5米,并在1.7公里危险路段安装了波型防护栏,工程中标价15676803.1元。8月,道路主体工程完工,10月10日,交安设施安装完成,工程全面完工。

10月22日,由汶川县发改局、县扶贫和开发局、县交通局和威州镇人民政府组成的验收组对项目进行了交工验收,通过对现场和内业资料的核查,一致认为该项目按施工合同和施工图设计要求,全面完成了工程内容,同意交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