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统战部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壤于10月20日对居住在成都、都江堰地区的2名联系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和4名统战部退休干部进行了逐一上门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罗壤与每一名退休老干部促膝交谈,向他们通报了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汶川县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创建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推进汶川第三次创业”总目标,克服困难、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县城面貌焕然一新,经济发展全州领先,文化建设欣欣向荣,各方面都取得了瞩目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当代人的功劳,更是老干部们铺就的。罗壤向退休干部报告了汶川现在的发展,同时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子女工作情况等,认真倾听了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一致认为,近年来,在以张通荣书记为班长的县委班子的带领下,汶川县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们都看在眼里,喜在心上,纷纷表示,要继续关爱和支持汶川建设,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对退休干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罗壤表示,一定会将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分析研究,逐一解决答复。

退休老干部的今天,就是在岗干部职工的明天。县委统战部下一步将继续关心关爱老干部,不断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认真落实政治和生活待遇,妥善解决合理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