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住建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警示教育,强化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结合住建系统治理工作,10月15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越界》。

该警示教育片深刻阐述了牟文勇、王卫南、陈吉明、青理东等部分省级领导干部因理想信念动摇,私欲膨胀,被金钱、情感、贪欲等围猎,利用国家公权力为自己和不法商人谋取不正当利益,从而一步步坠入违法违纪深渊,成为阶下囚的人生轨迹。一桩桩触目惊心的违法违纪事实为党员干部亮起了一盏盏红色的警灯,警示教育作用明显,让人深思,令人警醒。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件发人深省、令人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警醒,自觉抵制诱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公私分明,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时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