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投促中心组织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3日,汶川县投资促进博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大会在李克强总理的主持下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

该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党的基层干部职工,我们更要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发扬不畏强暴、万众一心、维护和平,不惹事、不怕事的民族精神,团结一心,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