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漩口小学开展“五爱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是我国决战决胜全面实现脱贫攻坚的一年,也是汶川县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考评验收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精神,教育和引导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热爱学校,漩口小学校开展了“五爱教育”系列活动。

    近日,各班通过主题班会开展了“我爱我的祖国”、“祖国在我心中”、“可爱的中国”等活动。一是厚植家国情怀,引导学生了解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灿烂文化,积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是砥砺强国之志,我校把爱国主义教育内容融入党日、团日、队日、主题班会、国旗下教育、各科教学、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活动之中。三是实践报国之行,教育小学生爱国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好好学习,好好锻炼,长大了为祖国做奉献。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