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做好火灾防范工作 遏制火灾多发势头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加强电力设施安全隐患综合治理,落实林牧区输电线路各项防范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10月22日,县经信局会同县森林防火整改办对汶川县的过境线路、高低压线路、交叉线路、变电站等进行检查、督查。重点检查各电力企业是否按“一患一档”建立的台账落实整改;是否落实设备主人制和属地化管理要求等属地运维责任落实问题;是否对电力线路通道内的植被开展了全面排查;是否对电力设施本体隐患开展了消除整改工作。

通过检查,各电力企业坚持自查自改与督查整改相结合、排查整治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全面整治和重点整治相结合,基本完成对本地、本企业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全覆盖。下一步,县经信局将进一步落实省州县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会议精神加大督导力度,努力提高电力火灾隐患排查的效果,确保全县电力企业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