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大积极开展“户户入 入户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州县2020年脱贫攻坚验收考核工作会议安排,10月21日,县人大机关组织部分帮扶责任人深入到乐活村(原龙竹村)开展户户入,入户户工作。

帮扶责任人了解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贫困户统计2020年家庭经济收入情况,进一步规范了贫困户档案及基础信息资料、贫困户小额信贷归还工作;帮助贫困户搞好室内、室外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做了相关政策宣传,鼓励当地村民认识到国家的好政策的扶持让贫困户脱贫致富,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特别是非贫困户的满意度。此次户户入,入户户共计走访贫困户6户,帮助解决问题1个。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贫困户的档案及基础资料进一步规范,感恩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为2020年脱贫攻坚验收考核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