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举办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升知识产权管理人员业务水平,近日,汶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组织举办了汶川县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县各镇分管领导、科技创新型企业负责人、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鼎宏知识产权集团专家围绕地理标志保护与运用作了专题培训,重点强调了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重要意义,依托汶川县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地标产品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华风律师事务所专家围绕产权保护,通过对典型案例进行分析,指出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

县科技农牧服务中心负责人强调:一是各参训人员要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吸收学到的知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努力提高自身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为全县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做贡献。二是企业要认识到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作为创新主体和市场主体,在今后的发展中,企业对知识产权的依赖度会越来越高,企业掌握核心技术,拥有知识产权,对提升企业产品市场竞争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授课水平高,既有理论的高度又兼顾实践操作,对提升工作能力有很大的帮助,老师传播了新思想、新理念,使大家进一步增长了知识,拓宽了眼界、明确了思路,为做好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提供了新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