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对标对表抓落实 聚焦聚力促支付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快汶川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支付进度,助力汶川脱贫攻坚工作完美收官,10月20至21日,汶川县财政局积极协助县扶贫开发局组织科农局、交通局、威州镇、漩口镇等单位主要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员在财政局召开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支付进度工作业务对接会。会上,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及扶贫开发局主要负责人就统筹整合涉农资金支付进度情况及上级考核要求做了简要的通报与传达。

与会单位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科农局、交通局、威州镇等涉农项目重点单位对其实施的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对实施项目进度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对下一步资金支付作了最大的预估,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按年度考核要求完成资金支付目标。

会议期间,财政局主要负责人逐一电话对接未参加本次对接会的整合涉农资金重点部门、镇主要负责人,点对点就整合涉农资金单位支付情况及上级考核要求进行了传达,希望镇、部门严格按照考核要求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及时组织项目实施,集中人力,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并验收,在归定时间内完成资金支付。

本次对接会加强了部门、镇对涉农资金使用监管的责任意识,各镇、各部门责无旁贷;通过自我加压、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成果,特别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支出进度缓慢的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加强整改,为汶川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年底能达到支付进度考核要求打了强心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