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雁门卫生院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组织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最高人民法院和中国人民大学的专家学者对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进行解读,制作了3场民法典公开课视频。

根据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的通知》(普法办[2020])7号精神,雁门卫生院组织全体职工自学观看民法典公开课视频后分享观后感,大家从中了解了准合同的定义、每个年龄段自然人的权利义务、高空抛物行为的侵权责任承担、夫妻共同债务的认定原则、居住权问题等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内容。

全体人员一致认为,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县中当排头、作表率,并结合“两联一进”采取“户户入、入户户”新的群众工作法,深入各个村、组农户家中进行宣传,让雁门辖区的村民们能人人了解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营造"人人学法典,人人爱法典"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