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尊老爱老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干部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充分体现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按照《中共汶川县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国庆节、中秋节、重阳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通知》(汶委老〔2020〕9号)文件精神。我中心2020年10月23日在都江堰开展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慰问活动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在茶话会上,领导和每位老同志互动聊天,了解她们的生活近况关心她们的身体健康及子女生活等情况,并传达了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宣讲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解读了一些老干部政策,让退休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老干部们对组织上的关心慰问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幼计生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