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参加交通部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我县吸取9.15事故教训和中秋国庆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9月25日上午10点,交通运输部召开了视频调度全国道路运输安全会议。州交通运输局局长龚明,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青晓平,局安全股、运输中心负责人及我县各运输企业负责人在局6楼会议室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河南、浙江、安徽、广东交通运输厅作了交流发言,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作了重要讲话,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我局又继续召开了吸取“9.15”事故教训和中秋国庆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州交通运输局局长龚明要求各运输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负责人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制定详细可行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把好车辆技术关,加强驾驶员的学习教育,做好节假日应急值守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青晓平要求各运输企业要认真吸取“9.15”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此次会议精神,有效推进中秋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要积极开展驾驶员安全学习教育,切实加强车辆和驾驶员的日常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