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按照“消除事故隐患,筑了安全防范”的要求,近期,汶川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在县城最繁华的地段举办了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大力宣传了“安全生产法”、“特种设备安全法”及电梯、液化石油气瓶操作等特种设备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近200余份 。

组织各基层所及特种设备工作相关人员和重点单位、企业共计20余人参加了省州举办的特种设备志愿服务大宣讲活动,认真听取了专家有关起重机使用、监管等精辟阐述,现场观摩了体重机的操作、监管及管理注意事项 ,同时为各使用单位发放宣传资料图片20余份。

结合特种设备安全三年整治行动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清单责任制推进情况,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及风险管控辨识工作开展情况,汛期、节假日应急值守情况等,引导企业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认识,将安全生产以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人人参与,人人有责。陈红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