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工商业联合会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7月30、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工商业联合会开展了茅坪子村和机关内部“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向4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7月30日,县工商业联合会先后来到茅坪子村贫困退役军人王耀品、杨先劲、张建友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发放了慰问品,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耐心解答提出的问题,并感谢他们过去对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他们在所在集体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村集体各种活动,继续发光发热。

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温暖和关怀,并表示要把这种感激之情化作动力,为家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7月31日,在县工商联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会上,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发放慰问信和慰问金,她要求退役军人要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人政治坚定、纪律严明、甘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将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带到工作中,做好卡点值守、安全驾驶等工作,形成一种精神,一股正能量,影响和感染全体干部职工。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融洽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促进了双拥工作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氛围,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干部坚韧意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