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充九中、七一映中洽谈教育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9日,南充九中苟兆国校长、张胜全副校长一行到汶川县七一映秀中学洽谈两校教育结对帮扶工作。

在帮扶工作座谈会上,七一映中负责人介绍了南充九中支教教师邓爱权同志一年来积极参与教学教研、辅导学生、指导青年教师、深入扶贫帮扶村开展帮扶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南充九中对我校的帮扶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并希望两校继续就学科建设、教师工作坊建设、学生研学旅活动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苟校长对七一映秀中学近年来各方面的发展与变化大加赞赏,对七一映秀中学给予邓爱权老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校师生加强心理健康、劳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与探讨。苟校长还表示将继续选派优秀教师到七一映秀中学支教,支援学校的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

两校领导一致认为要用感情去做教育这个良心事业,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做出特色。同时,两校领导还深入交流与探讨了校园文化建设和软硬件建设等工作,并对合作细节进行进一步的磋商。

结对以来,除了送教、选派紧缺学科优秀教师支教,南充九中还出资8万余元用于资助七一映中贫困学生的学业和两校合作建设的教师坊工作的开展。七一映中也选派了教师到南充九中跟岗学习,学生参加南充九中建校庆典的文艺节目展演。两校的互动交流让结对帮扶落到了实处,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