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兰溪医疗专家授课 提升中医技术水平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4日,汶川县中医医院深入开展继续医学教育工作,诚挚邀请了东西帮扶专家浙江省兰溪市中医院商辰均副主任医师对全院医务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不断加强中医人理论知识与技术水平。

此次培训主题为《骨折治疗AO原则》,首先商辰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骨折治疗的发展历史,传统时期的治疗多存在畸形愈合、功能障碍的弊病。通过不断的总结与改进,达到如今更成熟和完善的治疗技术。随后解释了AO诞生的背景、理念、原则、以及BO原则的概念。通过学习,医务人员的认知有了进一步地提升,我院本土骨科力量相对薄弱,技术团队偏年轻化,在今后的培训中会继续有针对性且有计划的进行长期培训教学。

“读书是易事,思索是难事”,作为医务人员,我们会坚持终身学习,并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于工作中,建立独立的思维模式,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