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公路管理分局召开传达“迎部评”培训精神暨贯彻落实措施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4日上午,汶川公路管理分局召开传达“迎部评”培训精神暨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就做好迎接交通运输部检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分局领导班子、分局各股室、超限站、养护站代表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负责人将“迎部评”培训精神进行细致传达,她强调:迎部检工作重在平时、贵在落实,要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信念,力争做到全面过硬、万无一失、滴水不漏,切实以从严从细的工作标准和尽善尽美的工作落实向交通运输部和省厅交出满意答卷,并以优异的工作成效为汶川分局争取荣誉,不负州公路局的信任与重托。

会上分局各股室对迎部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余成平局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部检具有层次高、内容广、标准严、专业性强的特点,各股室、各养护站务必高度重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精细部署,严密排查,狠抓整改,高标准做好迎接检查准备工作。

针对下一步迎部检准备工作,该局要求:

一要从深度上下功夫,做好迎检工作。成立迎部检工作领导小组,各股室负责人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统筹、亲自督导、亲自研究和解决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对照检查项目做好基础工作梳理排查,制定工作计划,逐一进行落实,靠扎实的基础工作,把情况摸清楚、把握准、分析透,积极推动迎检工作快速展开。

二要从细度上下功夫,做好迎检工作。对照本次检查的重点方面内容,以及2015年部检的具体评分细则,各股室、各养护站要全覆盖进行自查梳理,认真调查排查,查漏补缺,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同时要高度重视内业资料准备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确保迎检工作资料全面详实、表格清晰规范、数据完整准确,做到合法合规、环环相扣,相互印证、支撑有力。

三要从长度上下功夫,做好迎检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包班人员”分配安排,到各养护站将“迎部评”精神进行深入传达贯彻,不断提高全体养护人员认识,同时细分迎检任务,明确完成时限,落实责任到人,跟踪、督促一线职工完成迎部检准备工作,并积极参与其中,掀起一线迎检热潮,确保迎部检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四要从实度上下功夫,做好迎检工作。结合我分局道路管养实际,将迎检工作与今年的各项养护任务有机结合,统筹安排,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各股室、各养护站之间要相互协调解决,及时进行完善,并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对接,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