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支部联谊 携手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 “唱响脱贫奔康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弘扬新时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6月30日下午,汶川县财政局党支部、阿坝师院机关总支第四党支部、水磨镇牛塘沟村党支部携手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唱响脱贫奔康曲”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约80余人。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党课、有奖趣答三个环节。

在重温了入党誓词中,三个支部党员们在牛塘沟村村委会坝子里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面向国旗,跟着领誓人进行高声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喊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风采;在书记讲党课环节中,财政局支部书记从忆苦思甜、新旧对比,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两个方面讲述,让广大党员干部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继续努力奋斗;在有奖竞答环节中,大家踊跃举手抢答,围绕脱贫攻坚、全国两会、近期防汛工作等等话题,怀着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叙述着村子里路宽了、自来水通了、日子越来越好了……。

此次活动,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增进了大家的感情,让全体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全面建成“三好两富”小康汶川,进一步推动汶川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