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示范表率促发展 民族团结花常开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紧紧围绕阿坝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我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我县各工业企业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紧扣“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阿坝州众和新能源有限公司等10户规上企业积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在抓民族团结、企业管理、产值增长、劳动就业等方面工作突出,为汶川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2020年被州委、州政府命名为2019年阿坝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先进)企业。

6月10日至11日,县经信局工作人员一行带上“阿坝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先进奖牌亲自送到10户规上企业手中,对企业为汶川发展经济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鼓励企业继续发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示范表率作用。随后,工作人员对企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档案资料进行了督导检查,提出整改要求,并对企业下一步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

一是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督导检查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按照州、县下达的测评指标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作好归档工作。二是要按照州委、州政府印发的《阿坝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动态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纳入日常工作长抓不懈。三是未复工的企业要多出思路、想办法、添举措,尽快做好复工复产准备,为推进汶川经济建设发展作出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