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科农局: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重要意义。汶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强化宣传教育,在职工学习例会上对《关于做好“两会”期间及迎接省州对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督导的通知》、《汶川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森林草原防灭火文件进行系统学习,并制作“防火意识人人有,绿色家园天长地久”等宣传横幅,深入农村耕地、果园等农业场所和靠近林区的养殖场所等野外生产性防灭火工作的宣传。

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州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有关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相关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特别是“两会”及节假日期间,强化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形势平稳。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