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审计局出席绵虒镇草坡新村村级建制调整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27日下午,在绵镇两河村举行了原两河村、原樟排村合并调整后的草坡新村挂牌仪式,县审计局帮扶责任人、原两河村、樟排村村组干部、村民代表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绵镇副镇长向晓波宣读了绵镇党委、政府相关批复文件及草坡新村村三委会班子组成人员名单。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涛受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兵委托向参会村民代表宣传了村级建制调整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对新成立的草坡新村三委会班子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新成立的村三委班子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村级建制调整的工作部署,带领团结全村村民心中要有党,心里要装着人民,心中要有纪律,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中,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产业、夯实党建基础、加强基层治理,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振兴目标,为全面建成“三好两富”小康汶川做出更大的贡献。

挂牌仪式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涛带领局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李元华家中,了解今年来的疫情防控情况、生产生活状况,针对李元华提出的当前面临的困难,邹涛局长当即要求帮扶责任人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及时予以解决。(县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