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国中铁映秀幼儿园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加强幼儿及家长的防火安全意识,弘扬民族团结进步精神,践行新时代幼儿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培养新时代儿童的社会责任感,促进良好家风的形成,近日,中国中铁映秀幼儿园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大手牵小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主题绘画和亲子讲防火知识主题教育活动。全园师生及家长共计4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采用儿歌的形式组织幼儿学习了“森林防火十不准”,让幼儿充分理解防火的意义,能正确分辨哪些行为是不对的;大班还组织幼儿开展了主题绘画活动,让孩子们通过绘画来表达自己要做一名森林防火小卫士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全园师生及家长对森林防火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全园师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促进良好的家风、学风的形成,也为弘扬民族团结进步精神做出应有的贡献。(中铁幼儿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