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一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分享到:

新冠肺炎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汶川县第一小学校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安全有序正常复课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全体党员同志主动亮身份做表率、勇当复课防控先锋,用实际行动书写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4月7日,党员教师早早的来学到学校门口。甘心奉献,服务学生,不辞辛劳,化身为“搬运工”帮助住校生同学搬运行李,化身为“父母”帮助学生整理床铺,摆放日常生活用品。学生入校的各个环节,老师们分工明确,认真履职,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一位家长动情的说“特殊时期,我们不能入校,但有老师在我们放心”。

越是关键时刻,越见精神品质;越是重要关口,越看担当作为。汶川一小党员教师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以担当负责、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斗的姿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全校师生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堡垒。(蔡明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