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漩口小学校、漩口镇小麻溪村共同开展“不忘初心 志愿青春”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凝聚青春力量,为了更好的引领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五四来临之际,漩口小学校和漩口镇小麻溪村党支部带领青年团员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志愿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来自漩口镇政府、学校、小麻溪村的党员团员50余人参加了活动。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决心把共青团的承诺和号召带到工作生活之中。党旗所指,团旗所向。青年团员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通过走访群众,在田间地头、在群众家中,积极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教育扶贫”“两联一进”“民族团结进步”等知识,把青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日常工作中。

党支部代表学校向共青团员及青年朋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并向各位团员青年提出六点希望:一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三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四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五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六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此次志愿团日活动增进了青年之间的交流,激发了青年向上向前工作氛围,培养了各民族青年的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董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