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农业农村局、州生态环境局督查组赴汶川开展畜禽规模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情况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摸排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设备装备配套等情况,确保在“十三五”时期基本解决畜禽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和资源化问题,4月8日,州农业农村局、州生态环境局督查组在汶川监督检查畜禽规模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情况。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县生态环境局、漩口镇人民政府相关人员随同开展了此次检查工作。

督查组检查了汶川县三五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汶川县农辉山鸡发展有限公司、汶川县加加利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3家规模养殖场的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情况。在督查过程中,一是听取规模养殖场业主在粪污资源化利用方面的情况介绍;二是检查规模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设备装备配套情况;三是现场指出规模养殖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及整改时限。

汶川县将及时督促相关规模养殖场按照整改建议,确保畜禽规模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达到相关环保要求。(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