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雁门小学校多举措扎实有序开展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分享到:

为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新冠病毒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雁门小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非常时期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47日雁门小学多举措扎实有序进行开学工作。

开学前夕,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开展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做好消毒工作,确保安全卫生、按时填报全校师生假期动态。开学当天分班级、分时间、分地点有序开展报名工作。学校对入校学生及家长严格进行体温检测,要求全校师生及家长佩戴口罩有序入校(距离间隔1米),学生报名时需带返校健康卡、假期身体健康跟踪卡、签署学生返校承诺书。学校进一步落实教育方针政策,扎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完善食堂就餐安全管理工作,学生保持安全距离就餐,开展好开学第一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宣传”。

此次开学学校高度重视“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为孩子们复学提供安全保证,为有效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打好坚实基础。(王显红  陈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