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保安全抓生产 发改助力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4-04
字体:
分享到:

4月1日,县发改局一行到金波村对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动态掌握已脱贫户家庭产业发展动向,协助规划本年度发展计划。

发改局一行先后来到已脱贫户肖志国、杨兴怀及杨兴和家中,送上自费购买的酸奶、衣物等心意,了解每户种养殖、孩子复学、身体健康等情况,对全年的计划进行详细交流沟通;同时,对疫情防控、防火知识等进行了宣传,希望大家能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紧开展复产复工,尽可能减少疫情对家庭的影响,争取今年的经济收入能够再上新台阶。

走访后,发改局一行和金波村村两委就金波村的复工复产、产业发展及项目情推进进行了座谈,一是希望金波村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动复工复产,避免影响农作物最佳种植时间;二是希望村两委积极引导村民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径,创新发展思路,合理调整产业布局,推动金波村经济稳定发展;三是希望村两委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防火知识宣传,正确引导村民科学防疫,保障防疫生产两不误,提高村民安全用火意识,避免火情发生。(杨孟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