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特殊教育学校启聪部学生开学啦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分享到:

经过一个漫长、特殊的假期,在全国基本控制住疫情的今天,为了特殊孩子能早日正常入校学习,4月8日上午,汶川县特殊教育学校迎来了启聪部学生开学报到。

上午,家长带着学生到校报名注册,根据学校开学报到工作安排,各组按时到岗到位。体温检测组在校门口对前来报到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消毒组对学生的随身行李进行了彻底消毒;报到注册组检查收集了学生的各种资料、作业、个人生活用品等;入寝安排组给学生发放生活用品并指导其做好个卫生及内务的整理;最后,食堂就餐组指导学生规范有序地排队、取餐、就座、用餐。今日报到未发现体温异常的学生,所有教职工各司其职、分工合作,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顺利完成了启聪部学生的报到任务。

学生今天的报到,是对该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是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重要体现,也是学生生命安全、顺利入学的重要保障。全校教职员工本着“防控疫情在心间,生命安全最重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团结合作,为学生顺利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何友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