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漩口镇中心卫生院:致敬医护,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分享到:

47日是世界卫生日,我国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致敬医护,共抗疫情”。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抗“疫”中我们的医护人员牢记入职宣誓时的誓言:我要把我的一生,奉献给伟大的人道主义事业 ......救死扶伤是我的天职 ......不懈努力 无怨无悔!这就是我们的医护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始终站在需要贡献力量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了让老百姓更加了解、理解、支持医护人员工作,该院充分利用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发挥医护人员的职业长处,分别在院内和集镇进行健康教育宣传。

通过“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主题宣传,提高了公众对医务人员的重新认识,以及对防病促健康的认识,受到广大群众欢迎。此次宣传活动出动医护人员6人次、发放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资料、相关疾病预防知识宣传资料、妇幼保健宣传资料及慢病宣传资料4种计138份;院内医护人员为复工复学人群进行健康服务125人次,发放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资料37份。(漩口卫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