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耿达小学2020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分享到:

4月8日, 耿达小学正式开学了。学生们背着双肩包迈着坚定的步伐踏入久违的校园,熟悉的上课铃声萦绕在耳畔,跨进教室门的那一刻,迎来的是班主任老师那张熟悉亲切的笑脸,孩子们脸上也不自觉的扬起了笑颜。虽然大家都带着口罩,却丝毫未觉得陌生,反而多出了一分阔别后相见的感动。

按照州教育局、县委宣传部的要求,该校的开学第一课是由班主任以班为单位开展 “众志成城抗疫情 使命担当显国威”疫情防控知识宣讲。

这次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活动,让学生了解新冠疫情的相关情况,国家及政府出台的政策及做出的相应措施,各职业人员的辛苦付出;感受到抗疫虽艰,但万众一心,现阶段我国的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更深刻体会到防疫之难,抗疫之苦、守效之坚。祖国的强大,抗击疫情的榜样力量,鼓舞着孩子们,他们纷纷表示当下应该珍惜这些用血泪换来的成果,不给国家添乱,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报效祖国。(周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