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税务局学习贯彻中共汶川县委第十二届 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分享到:

3月26日,汶川县税务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汶川县委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以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彬在中共汶川县委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

学习之后,结合汶川税务工作实际,进一步分析和明确了新形势下县税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求的目标任务和措施办法。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及时调整今年的工作思路和措施,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主动融入地方防控工作体系,充分发挥自身对纳税人宣传优势,积极投身地方科学防控宣传工作,积极回应纳税人关切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税务人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